公告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线上每日平安打卡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866

受新型冠状肺炎的影响,我校已经决定延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同学们在家里也尽量不要外出,减少不必要的感染。为及时掌握我校学生身体健康等状况,建立动态管理机制,从215日起学校正式启用“健康打卡”平台,具体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学生可通过扫码或学校智慧校园微信端登录进行每日健康等信息填报。首次登录填报时需输入学号、姓名,学号为全号。

二、打卡要求:

1.在平台正式启用前,学校将对平台内测试期间数据做一次清空处理。从215日正式启用之日起,学生可在每日000分至1300分之间,登录平台填报信息。每次填报时,只需填报当日信息(即上一日填报后至本日填报前的个人新增或最新信息)。

2.个人每日信息一旦填报后,将无法再次填报、修改或撤回,因此个人在每次填报时,务必详实、规范。隐瞒疫情接触史,谎报健康状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3.平台没有自动提醒功能、没有催报功能,为能及时收齐信息,请各二级学院在每日1300分前,进入平台查看本学院未准时填报人员并提醒及时填报。

4.填报前请学生先打开手机定位,填报时平台首先会跳出获取定位,显示“宁波玛雅信息需要获取你的位置”,务必点击“是”才可以接下去填报,选择“否”就无法填报,平台会重新获取定位,直到点击“是”才可继续。

希望同学们能够每日按时打卡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