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战“疫”: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专题线上组织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670

221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的指导下,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将整理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习讨论内容汇编》上传至支部微信群,与支部每位党员对汇编材料进行线上学习,并将学习内容进行分析与总结,做好学习记录,支部每一位党员积极分享了学习感悟,在支部群中开展了交流互动,学习效果既“留痕”又“留心”。

支部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坚定信念,共克时艰,服从组织安排,协助当地有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争做“两个维护”、带头防控、维护稳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表率,为疫情防控作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冠状病毒预防与防护误区》小短片.mp4

讨论交流的同时,第二党支部还组织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线上制作《冠状病毒预防与防护误区》小短片,通过科普动画的形式将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进行说明展示,该科普视频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