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停课不停学|艺术设计学院线上抗“疫”教学小记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468

疫情当前,为实现全校“停课不离岗、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目标,确保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艺术设计学院成立院专班组织,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成立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专班,进一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各项教学实施、组织管理、督查反馈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依托艺术设计、摄影摄像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团队,结合基础课程团队,实训中心团队,兼职教师,发挥专业群力量,充分开展线上教学。及时了解、发现和解决师生在教学和学习中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制定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编制在线教学课程表、明确在线教学方式等,落实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在线课程教学。





疫情当前,变的是我们传统的教学方式,不变的是老师们对待教学的严谨、对待学生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