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773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有序返校,65日下午15时,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会上详细梳理了毕业离校流程,认真解答了毕业生线上疑问。


67日上午8时,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陆续返校。8:30分,艺术设计学院为全体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把定制雨伞、一件定制T恤、一个定制帆布包。17设计班班主任朱可成写下“赠你们一伞遮风挡雨,一衣披荆斩棘,一袋学识满满,一路顺风,毕业快乐!


上午930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党旗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务必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松懈!

同窗不散,行远思恩,祝福2020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安好,艺术设计学院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