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团队获得2020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892

2020829日,2020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浙江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49所高职院校的270件作品,经过网络初评,有83件作品、316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按照现场说教学实施报告、教学展示和提问答辩三个比赛环节,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8项、二等奖55项、三等奖81项和最佳组织奖4项。由艺术设计学院卢晓燕、霍庆福、何敬、刘琤四位老师组成的团队打造的教学作品《构文化之形,成乡村之美—桃溪村IP形象构成设计与应用》,获得大赛二等奖。

从团队培育选拔到积极备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做好支持与保障工作。参赛教师放弃暑期休息,组织多次研讨、打磨,根据课程特点,创设教学策略、整合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设计。在决赛中,我院教师团队展示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良好的专业素质。

通过此次竞赛,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加强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推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钻研教学方法,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