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专题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435

1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共分三个方面: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二是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徐须实书记和吕延文校长的讲话精神;三是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实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科学谋划艺术设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主动融入衢州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学工办及各班主任要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专题学习班会,原原本本读文件学文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和创业创新工作,推动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和院风。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