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诗路远方•美哉浙江——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生采风实践成果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47

1122日,艺术设计学院摄影摄像技术专业2018级、2019级的“诗路远方·美哉浙江”学生采风实践成果展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开展。

为响应我省大力弘扬“诗画浙江”品牌,提出全省“大花园建设”的具体举措。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强化专业特色,致力推动“行走的课堂”实践教学理念,前往衢州开化、龙游,嘉兴乌镇、西塘,杭州良渚、西溪等地,开展写生、采风等活动,将挖掘地域文化与文旅品牌结合起来,通过影像的方式将诗画浙江的独特魅力和地方本土特色融合风采,加以生动呈现。



本次展览征集了本学期学生写生采风的影像作品三百余张,是摄影摄像技术2018级、2019级专业学生在本学期参与写生采风的艺术创作成果,内容涉及广泛,其中既有诗画山水的悠扬韵律,又有各地人物的平实生活;创作形式多样,运用平面画展与多媒体影像结合的方式,力求更好地将展览与师生深入体验诗路之美相互应。

本次展览为期两周。

 

艺术设计学院    龚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