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最美证件照”活动来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53

为了让刚踏入大学的同学们能够在大学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为大一新生拍摄证件照活动。拍摄人员为21摄影2班的同学们,他们学以致用,熟练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服务。此次拍摄活动于12191226号在艺术楼影棚开展。

看这里,好,微笑……,为了让大家收获最美证件照,展现出大家最自然、自信的一面,摄影团队的同学们耐心细致地与同学们沟通,寻找合适机位,一遍遍地修正和调整同学们的姿势和表情,活动全程井然有序。同学们都精神抖擞,端坐在闪光灯前,璀璨的笑容与挺拔的身姿,都传递着身为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独有的风范和面貌。

“最美证件照”活动不仅留住了同学们青春的回忆,让他们在将来的怀念中有迹可循,也加强了摄影摄像专业同学们的职业归属感、团队凝聚力和自我认同感,让其他班级在专业学习上向他们看齐,此次活动受到了艺术学子的一致赞誉。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