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党委书记徐须实调研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15

3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工作调研,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叶云龙院长从艺术设计学院目前在校生情况、开学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本学期重点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戚景云书记就学院党建品牌建设、党建融合业务、校地党建共同体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徐须实书记肯定我院近期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尤其是技术服务走出一条自己的特色道路。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抓牢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建设指标,找准建设中的痛点,逐个击破,奋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职教本科铺路;二是持续加强地方技术服务力度,抓实毕业生本地就业文章,做出衢职院特色,打响衢职院品牌;三是做深做实育人才工作,重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构建完整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