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三衢客户端: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浙江省选拔赛(衢州赛区)在衢举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58

三衢客户端:2023-03-25  记者 陈佳

325日,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浙江省选拔赛衢州赛区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11个地市及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共12支代表队,36名残疾人能工巧匠齐聚一堂,参与比赛。

该赛事由浙江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衢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共设置海报设计、角色设计两个项目。

比赛中,残疾人选手们熟练的操作,巧妙的构思,充分展示了他们在计算机方面的聪明才智和精湛技艺,令人惊叹不已。他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自信乐观精神、百折不挠的斗志和拼搏创新的奋斗精神,更是给他们增添了更多的人格魅力。

据了解,2023年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将于今年6月在山东济南举行,目前开展的浙江省选拔赛将按每个项目三名选手确定后备选手入围进行集训备战。最终通过末位淘汰制确定全国赛参赛选手。

此次选拔赛,旨在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激发残疾人学习热情,拓展就业领域,顺应新时代高技能人才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为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储备人才,向全国展示浙江风采。选拔赛成绩需等全省选拔赛全部结束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