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布展、答辩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74


为保证2019届毕业设计展览、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12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布展、答辩工作部署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潘宇及艺术设计专业和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工作室导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许金友主持,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布展、答辩工作,对答辩时间限定、答辩流程要求和评定成绩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所有老师认真履行审核职责,确保进入设计答辩环节的作品质量,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专业和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专业主任分别对此次毕业设计布展、答辩工作进行了工作细化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本次毕业展览分为校内、校外两个展区,展品涵盖文创、摄影、绘画、家装设计等,内容丰富。同时,毕业答辩将分为三个批次进行,共有189名学生参加,专家评委分为6个组,共22人,有企业行业专家和相关院校教师组成评委会,对学生毕业设计成绩进行综合评定。毕业生要提前完成毕业设计各项任务方能参加答辩,答辩时先由毕业生介绍设计作品、答辩小组审阅毕业设计材料,并根据毕业设计内容提问相关专业问题。

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评委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建议,而且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是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品牌知名度、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