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408

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主持。

会上许金友对本学期的日常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技能竞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同时结合学校教学会议相关精神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落实,主要包括下学期教学三表一书、公共选修课申报、期末考试安排、毕业设计答辩、顶岗实习工作等工作的部署。并针对下学期学校教学八项专项工作计划对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建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有强结合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二个文件进行了学习,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叶云龙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殷切期望在夯实艺术设计、摄像摄像技术专业的基础上,砥砺奋进,对2019年即将开设的新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做好专业建设,加强专业培育!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