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441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1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老师、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朱可成发言中首先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杜绝徇私舞弊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出现,同时也告诉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的办法为同学们敲响警钟。

之后,朱可成也对同学们的假期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防盗防骗,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作了相关传达。

王志煊介绍了学生学期综合考评表的填写方法,强调了综合考评表的重要性。也说明了寒假学生留校的管理办法,强调离校时寝室卫生和寝室水电安全的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