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兼职教师培训与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70

为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加强校内教师与兼职教师的沟通交流,深化推进专业教学团队建设。227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所有校外兼职(兼课)教师交流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团队和课程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金友主持。

兼职教师是专业教学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先,许金友感谢所有兼职教师团队多年来为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了努力和辛勤付出,就艺术设计学院近些年的建设、发展总体情况作了汇报。同时,详细解读和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及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实施方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同时向各位兼职教师就日常教学规范管理,教学材料收集等教学常规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同时,校外兼职、兼课教师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等情况作了具体交流与沟通。双方签订了兼职教师聘用协议书。

此次会议,希望所有教师再接再厉,不断细化教学各方面的工作,相互间做好配合协调工作,推进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