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赴温州参加文化经济新趋势发布会曁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83

324日,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共同主办,国际创意设计联盟协办的“文化经济新趋势发布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聚焦文化产业,深入研究探讨新时代文化经济发展趋势及文化产业构建模式,致力于打造文化产业集群,推动文化向社会生活、实体经济全面渗透,助力在地经济产业转型及战略升级。

活动演讲嘉宾包括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特聘教授胡坚,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吴海燕,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杰,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秘书长、国际创意设计联盟中国区总干事李佳等。本次会议,旨在聚集国内业界顶尖的智慧,分享行业最前沿的信息,探索文化产业如何与乡村振兴、互联网、科技等行业实现碰撞,引领行业的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温百秋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分享了会议内容。通过这次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将在工作室项目教学,校企合作,产学研等方面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探索,助推区域经济文化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