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走访重点生源中学、走访优秀毕业生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750

为更好的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加强与重点生源学校的交流。同时为了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修订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具有合理性、可行性的依据,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宇、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一行于20191226日至27日,赴建德、嵊州、杭州等地,开展走中学送喜报、走访优秀毕业生活动。

第一站,来到了建德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今年,共有3位从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毕业的同学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按照学校学工部的工作布置,艺术设计学院将喜报送到了该校高三年级段段长陈老师的手里。同时,向陈老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院专业特色。陈老师也咨询了我校2020年提前招生的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一一作了解答。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又来到了嵊州,看望了11届动漫毕业生裘娜、蒋安莉以及13届摄影摄像毕业生王勇吉。三位毕业生都聊起了这两年工作的经历和回忆了在学校的读书时光,对学院老师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又赴杭州看望了杭州师范大学校园文创中心负责人13届设计毕业生刘超超,与他交流了现在校园文创产品开发和设计的相关内容,并参观了杭州师范师大学的校园文创商店。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和今后的职业发展,掌握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和社会需求情况。毕业生对母校三年的谆谆教诲有了更深的体会,增进了对母校的感情,也对母校教育教学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