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740

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衢州市文化馆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衢州市文联主席郑奇平、副校长何百通、宣传部长孔庆红、校办主任叶彦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浙江灵动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操以及相关合作企业、行业协会、衢州学院教师等单位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作开幕致辞,指出毕业设计展是大学三年学习成果的汇报展示,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研讨、自我审视与社会服务方面反思性实践的重要检阅和总结,是特色与创新发展理念的物化呈现。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思维的敏感与活跃,并预祝毕业设计展取得圆满成功。

胡嘉辰同学代表学生发言,感谢老师、同学、学校,谈论了三年的点滴与毕业设计制作的感受和心得。到场嘉宾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颁发了获奖证书,合作企业浙江灵动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操为优秀毕业设计给予了奖励,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崔戴飞书记宣布“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创意MV拍摄与制作、家居庭院环境改造、主体性摄影拍摄、文创产品设计研发……此次展览作品来自艺术设计和摄影摄像技术两个专业以及和信息工程学院跨专业联合培养的优秀毕业设计。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取材精当、主题鲜明、构思巧妙,较好的把握了设计与商业、艺术与生活、个性与创新的融合。既注重传统文化内涵,又具时代气息,呈现多元化和开放性特征,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又一个崭新的起点,把更好的设计作品与研究转化到社会生产实践中,发挥专长与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