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设计学院收入铜奖一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740

20201215日,艺术设计学院艺能量志愿服务队来到龙游县溪口乡村未来社区代表学校参加衢州市首届新时代文明生活志愿服务项目决赛,通过精彩的话剧演绎,从28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拿到了铜奖!

《留住历史的记忆、点亮青春的底色》——艺能量免费拍照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系列红色志愿服务项目之一,近年来,本项目先后获得了学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020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等荣誉。通过为普通老百姓免费拍照,留住的不仅是岁月的痕迹,更是我们这个新时代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美好记忆。2017-2020年艺能量志愿服务团队先后为老人们拍摄了婚纱系列、绅士系列、老夫老妻系列、唐装系列和闺蜜系列等摄影作品。还在建国70周年开展了“寻找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你”活动,拍摄了与祖国同生日的小朋友、青年人、中年人、老年人的系列肖像,举办了展览。《衢州晚报》连续一个月每周为这个活动开设专版进行报道。

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艺能量志愿服务团队将组织力量为100名各行各业的市民拍摄肖像,记录他们与祖国的故事,感悟他们对祖国的爱与情怀。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以“党建+专业”为抓手,着力推进党建引领与专业融合创新建设,立足于影像艺术要素特点,投身乡村文化振兴工作,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力求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风采。学院打造“多彩艺术”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围绕“红色传承”主题,开展了“缅怀民族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追忆长征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为百位老人拍照”“寻找与祖国同岁的你”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先后引起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