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劳动实践基地”入选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179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暨职业体验基地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的“艺术设计劳动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是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及教育部印发的《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省教育厅面向全省职业院校组织申报。通过职业院校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或省属职业院校行业主管部门审核、遴选、推荐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研究认定。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通过基地空间优化调整,完善“艺术设计劳动实践基地”布局,充分利用我校实训场所及设施设备优势,发挥我校专业优势和师资优势,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职业体验,做好职业启蒙,促进普职融通。

同时,在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19-2020年度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中,我校医学实训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机电工程学院王胜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