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817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326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徐有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并结合实际工作,从战略思维、科学方法、为民情怀、工作作风、人格魅力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徐须实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最后,徐有强同志就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严格贯彻落实徐须实书记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要求和讲话精神;第二,制定周密的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第三,要紧密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创新性教育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