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89

41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云龙、副书记范洪梅出席开班仪式。

叶云龙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努力成长为青年中的红色骨干;三是鼓励学员们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

范洪梅在讲话中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组织入党必先思想入党。培训学员要严格自身要求,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我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龚一舟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入党初心》专题宣讲为学员们献上“开班第一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许金友围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辅导报告;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支部书记霍庆福、第二支部书记何敬分别以《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专题辅导带领全体学员回望过往奋斗路,强化党史思维,增强历史定力。

本次培训还将开展党章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考察要求等系列培训,组织参观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历史、珍惜和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艺术设计学院   王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