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百年奋斗史 启航奋进新征程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孔庆红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00

     421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孔庆红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云龙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本次宣讲。

孔庆红从中国共产党的起源讲起,再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为主线,通过对党的历史上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的讲解,带领在场教师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奋斗历程,孔部长引用了丰富的案例,使整个课堂生动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党性教育,全体教师要立足工作岗位,将党史学习的收获转换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专题党课在全院教师中引发热议,大家谈感想、谈体会、明方向,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凝聚的奋进力量,为创建“双高”院校、打造职业教育“桥头堡”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龚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