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683

5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在图书馆三号报告厅,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联系班级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何百通副校长以“红船精神”为主题,强调“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通过对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全面细致的讲解,何百通号召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随后,何百通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为切入点,结合“红船精神”的实践形态和时代意义,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学校的奋进发展历程,分析学校当前的发展机遇、展望职业教育的广阔前途,鼓励大家把握机遇,推进“双高”建设。

对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如何将“红船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何百通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并指导实践;三是将先烈精神转化为敢于创新的源动力。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何百通副校长的党课宣讲用心、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热潮中,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的契机下,何百通副校长用“红船精神”的“及时雨”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坚定信仰、涵养初心。范洪梅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要对照何百通副校长提出的三点要求,深入理解和把握党史观的科学内涵,从“红船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本职工作中谋新篇、开新局,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 王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