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笔尖与镜头邂逅——艺术设计学院创意文化节开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780

匠心造物,筑梦衢职。近日,艺术设计学院草坪上新设立的巨型相机装置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这是学院教师为六月创意文化节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而精心设计的。百名学生按下快门,共同用镜头记录学习生活的美好瞬间,新颖的布展形式,使师生作品再度零距离分享创作精髓。丰富的展览,精彩的墙画沙龙,易上手的扎染体验,艺术设计学院这场六月创意文化节再度拉开。

作为六月创意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今年的布展形式将展厅移至户外,位于艺术楼前草坪上所展示的由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学生创作的《光影漫游·镜头里的丰收》摄影展,由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创作的《笔尖绘梦·画布上的回眸》设计展与《扎染作品展》等。同学们围绕浙江美丽乡村、未来乡村社区等话题,综合使用影像、扎染、手绘、装置等方式进行创作,草坪上一幅幅影像作品鲜明的展现了江南乡村的景象,彰显了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师生细腻又不失洒脱的艺术气息。

在学校西面过街通道内,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创新艺术形式,发挥专业技能,别具匠心地把文明新风尚和创意墙绘融入到校园文化中来,为强化专业技能与校园美化结合开辟了新路子。一幅幅极具特色的文明动漫墙绘妆点了墙面,扮靓了整个通道,呈现出一幅生动有趣、精彩活泼的景象。

据了解,本次创意文化节相关展览将持续开放至月底。

 

 

艺术设计学院   龚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