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72

6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常山县东案乡金源村,开展以“感知历史伟力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六月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我是抗美援朝的参战老兵,又是幸存者。这段经历让我刻骨铭心、没齿难忘……”一堂特殊的党课,在一位抗美援朝战争亲历者的回忆中拉开帷幕。年近九旬的王文浩同志身着戎装,胸前挂着闪亮的军功章,在金源村贤良宗祠内分享着自己当年的难忘岁月。老人饱含质朴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1950年参军入朝,历战三年的真实经历。讲述革命故事、战斗经历,共忆我军光荣历史,王文浩上了一堂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党课。

随后,师生党员与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一齐来到村文化广场,在绿水青山间的巨幅党旗下,全体党员庄重的举起右拳,高声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昂扬的誓言响彻全场。

同时,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发挥专业优势,用镜头记录金源乡老党员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祝愿,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在与党旗合影中,老党员们灿烂的笑容、激动地心情传递了对党最美好的祝福。师生们用镜头将自己对党最美好的祝福定格在一张张画面中,展现了党旗下践行初心、不断成长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传递了党员们一心向党、不负韶华的决心。

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饱含深情的党旗下的合影,进一步激发着在场师生党员与当地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坚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让党员在党旗下更加闪耀。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