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走访看望留衢学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477

719日至72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学工办主任王志煊及辅导员一行赴衢州、龙游等地,走访了在衢工作的2021届毕业生20人。此次走访旨在了解留衢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艺术设计学院留衢工作,同时增进学院与学生的感情与交流,表达对毕业生的期望。

走访调研过程中,就业单位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内容,对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毕业生身上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对艺术设计学院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洪梅向各单位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留衢政策等方面情况,希望用人单位全方位的关心学院毕业生,艺术设计学院也将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为衢州贡献一份衢职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