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衢州市工艺美术专业人才研修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624

为进一步提升衢州市工艺美术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更好的引领工艺美术行业发展创新。7月底,衢州市工艺美术专业人才研修班在学院多功能厅开班。此次研修班由衢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和衢州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承办。

此次研修培训班共有来自衢州市相关行业人员60余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副院长潘宇、工艺美术大师徐谷青出席开班仪式。 

    叶云龙就学校和艺术设计学院的整体情况、建设发展与合作,以及研修班的意义、实施途径等作了分享。潘宇就培训的具体内容,上课形式、要求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并作《传统民间工艺美术》的主题讲座,并与学员作了交流与沟通。此次研修培训班主要为教师主题讲课以及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大课堂学习两大部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准备了丰富的网课资源,主要包括工艺美术欣赏,电商短视频拍摄,市场广告营销,电脑制图,扎染工艺等。

此次研修班成功开班,学院借此加强与行业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为学院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