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雷德温市艺术家Matt 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开展线上艺术欣赏课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682

2021821日。艺术设计学院叶云龙院长邀请到美国雷德温市安德森艺术中心的艺术家马特(Matt Quinn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在衢师生开展了一场极具艺术特色的线上艺术欣赏课程。

马特(Matt Quinn)是一位热爱生活的艺术家,对衢州非常向往,他作为下一位来衢交流的艺术家,表示非常期待能早一点来到衢州进行艺术创作和交流。

在课程中,与大家分享了他日常生活中为主题创作的艺术作品。从创作材料、创作构思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他的作品主要来源于生活的一些废旧材料,他喜欢收集一些日常废弃物料,对他们进行艺术加工。在Matt眼里,每一个小部件都可能成为艺术的一部分,他非常有趣的说到“我就是垃圾回收站”,从这里也可以看出,Matt是一位非常热爱生活的艺术家,他是真正的把生活融入到艺术中,这也正是我们当地艺术家们所期许的,真正的让艺术回归于生活。

另外,Matt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三位他非常喜欢著名艺术家以及他们的作品。互动环节中,Matt积极引导同学们要多去发现生活中的艺术,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做有艺术灵魂的人。

课程结束后,叶云龙院长与雷德温安德森艺术中心商议了明年两地艺术家交流项目事宜,2022年恰值衢州与雷德温市安德森艺术中心艺术交流项目开启的20周年,叶云龙院长提议届时邀请曾参加过两地艺术交流项目的所有艺术家做一次作品联展活动,相信这将是衢州·雷德温友好城市友谊的最好见证。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