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641

9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艺术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红军应邀参加会议。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2人,实到27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主持。

预备会上,杨瑾同志代表筹委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们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致辞,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召开二级教代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提高站位、培训赋能、发展共赢的发展理念,要以稳固学校职业教育的龙头地位,对标“双高”,推进校园数字化改革方案,为创建高水平专业群,推进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叶云龙院长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题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引领 高质量发展为核心 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明确学院发展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优秀师资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报告指出,2021年是我院推进民主管理进程,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之年,要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主线,“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师资水平、推动创业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为建设思路,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为“十四五”开好新局,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许金友副院长代表提案组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本届“双代会”立项提案七项,其中重点提案三项。

大会通过选举,叶云龙、范洪梅、杨瑾、霍庆福、何敬、王志煊、卢晓燕当选为“两委”委员,叶云龙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杨瑾同志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同时,大会通过《艺术设计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考核分配方案(草案)》、大会决议、专门工作委员会人员组成。

最后,就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叶云龙同志号召全体代表要以本次“双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兴敬业重道之风、兴求真务实之风,兴改革创新之风,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良好开局,对标“双高”建设,以高水平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建设为引领,为实现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艺术设计学院   卢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