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539

98日,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建设,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在会议室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专业主任霍庆福主持。

依据国家和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意见,结合暑期“六个一批”企业走访调研成果,对艺术设计专业三年制和衢州中专、衢州第二中专、兰溪职校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主要针对艺术设计专业发展方向、课程设置、工作室制教学模式等各抒己见,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时代特性、社会需求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经过研讨,2021级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的背景下构建平台+模块的课程结构,积极打造底层共享、中层互融、高层互选三层级架构专业群课程体系,初步形成人才培养方案框架方案,并不断完善和改进。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