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师作品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665

910日,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展厅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展。 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宇主持。

开幕式上,首先向全院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在各位老师们热情参与下,共展出设计,绘画,书法、摄影等作品30余幅,艺术呈现形式丰富。

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职业荣誉感,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展现学院教职员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示学院教师队伍的创作成果。同时也给广大同学们展示了另一种教学形式,广大师生可以在展览中学习和交流,共同提高和进步。

学院第一届双代会明确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师资水平、推动创业创新、提高教学质量”的学院建设思路,希望借此次教师作品展,在学院大兴敬业重道之风、改革创新之风,为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良好开局,为实现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希望广大教职工:坚持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许金友副院长宣布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师作品展开幕,并预祝本次教师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