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36

近日,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黄天华、乐孟涛、余文燕、徐心怡、吴晨晰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刘琤、许金友等老师指导下,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首先在浙江赛区进行筛选,从77所高校中选拔798件参赛作品。艺术设计学院共筛选了52件作品参加比赛,共有9件省赛获奖作品获得了国赛资格。包含了平面类、动画类、广播类、策划类、广告语类等多个赛道。其中策划类作品冲出重围,本次策划类比赛是对学生专业能力的综合考量,涉及到了创意构思、文案策划、产品IP设计、衍生品设计、平面排版、多平台产品运营等,创新性的完成了比赛项目任务。

本次赛项集中训练长达2个多月,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克服困难,艰苦训练,取得良好成绩,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