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449

       12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党员发展中心举行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叶云龙、范洪梅、许金友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有强、组织科科长程强巡听了评议会。会议由范洪梅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霍庆福、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敬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对照“两个标准”,分别就本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工作述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通过查台账、听述职,逐一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分。

最后,叶云龙对2021年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叶云龙首先感谢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心和重视,随后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层次、基层党建研究的突破性和创新性以及基层党建工作中专业服务与技术创新结合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