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77

1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党总支书记戚景云、副院长许金友、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学工办主任王志煊、实训教学负责人王昱惠及各工作室老师、全体2022届学生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主持。

许金友从“潜能、争取、感恩”几个关键词总结了跟岗实习的意义,强调了“技能+素养+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希望同学们树立终生学习的目标,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勇于创新,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围绕顶岗实习的意义、任务、时间安排、考核管理、注意事项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强调。

王昱惠针对毕业实践综合管理平台,顶岗实习接收函、安全责任书、三方协议等表格填写细则进行解读与梳理。同时,强调了在此期间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个人防护。

王志煊对顶岗实习期间的求职注意事项、就业协议及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的填写要求、专升本考试、档案派遣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布置。

最后,党总支书记戚景云强调顶岗实习意义,鼓励大家珍惜毕业前的锻炼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做到勤学好问,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行为规范,成为具有较强专业操作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创业型专门人才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导,明确了毕业前的任务与安排,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习岗位中去,圆满完成学校及实习岗位的各项任务,顺利走上就业岗位。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