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417

2022年3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副书记范洪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戚景云传达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并做交流发言和总结讲话。戚景云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断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的精神上来。他强调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是要学用结合,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管理,夯实发展安全基础。

会后,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分别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