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386

4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等党内法规,同时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校党委第一轮内部巡察组组长方焕云同志在校党委巡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组成员抓巡察整改的思想认识。

戚景云强调,作为全校第一个接受内部巡察的二级学院,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有力整改举措,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系统梳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整改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举措,高质量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紧盯整改目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加快整改、高质量整改。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