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92

4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戚景云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许金友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高屹所作的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逻辑性、指导性和纲领性,回顾了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开启了共同富裕新征程,锚定了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航向,进一步强化了党总揽全局、协调四方的政治核心保障,对学校、学院加快推进“双高”院校建设、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本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精神内涵,要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三个年”专项行动,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与推进提升服务地方贡献率、标志性成果突破、高质量招生就业、高标准内部巡察整改、校园疫情防控、学院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2022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