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02

根据校党委第一轮内部巡察反馈意见要求,4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内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校党委第一轮内部巡察组组长方焕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方到会指导。

会上,戚景云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方焕云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艺术设计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规范有序、行动迅速、成效明显,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效起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效果。他强调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要压实压紧巡察整改责任,以班子成员整改推动全院整体整改;要注重建章立制,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强化班子合力,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要统筹推进巡察整改和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以高标准、严作风、实举措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