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426

5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专题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综合办、学工办、实训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

会上,戚景云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部署会精神,部署了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范洪梅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招投标领域违纪违规案件的通报,并通报了学院院务监督小组成员分工和廉政风险点梳理情况。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戚景云、叶云龙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向与会同志发放了廉政书籍,并对与会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也是避免或减少领导干部、教职员工犯错误的重要途径。会议强调,推进落实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各责任主体和与会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结合市委“六治六提”作风建设总体要求、“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动员令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落实学院的作风建设;四是要切实做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照章办事,带头廉洁自律,重视严格工作程序,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五是要强化担当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扭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关键,全力推进内部巡察整改、“三个年”行动、清廉艺术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后,各班子成员与分管条线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开展了廉政谈话。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