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48

5月1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通报校纪委关于学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戚景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损害国家和学校学生利益、发布不言论、教学管理服务方式不当、学术不端、品行不良等11个方面通报了全国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典型案例

戚景云指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学校内部巡察整改的任务之一,也是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的现实需要。戚景云强调,通报的典型违纪违规行为触碰了师德红线、纪律底线,极大损害了教师形象,也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教训极为深刻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反面典型为警醒,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努力做到尊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立德再树人,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表率。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