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4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理论学习中心学习计划的总体安排,6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巡听指导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市委书记高屹来校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的精神、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在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第二季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例会暨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还对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上述工作落实开展情况。

何百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筑牢筑好安全稳定防线,毫不松懈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充分理解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要全面落实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学院作风建设。结合学习讨论,何百通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精神、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文件等深入开展学习,做到真学真懂;二是要强化基础,通过人才引培,加强人才基础建设,推动成果基础提升;三是要付诸行动,以“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为抓手,开展晾晒比拼,用实际行动成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反思改进,领导干部要带头在“两个先行”中发挥艺术作用,青年教师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