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4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至7月1日,“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以志愿服务形式开展,组织支部师生党员赴社区、村镇的敬老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结合摄影摄像技术专业特色,为老年人送上“智慧课程”教学、个人或集体肖像照拍摄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志愿服务第一线真正把党建引领融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之中

6月30日,支部师生党员分别在市福利院、航埠镇敬老院为老年人讲授《手机摄影》智慧课程、拍摄肖像照片。

7月1日,支部师生党员在柯城区信安街道、衢江区樟潭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拍摄照片并打印装框。

 “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既赋予了基层党建工作内涵性建设,切实发挥了师生党员范引领作用,同时能够带动更多学生志愿者参与进来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落地见效。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敬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巩固和提升,在强化服务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色与优势,继续为“智慧助老”贡献力量,同时也为衢州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高质量建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