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366

82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对学院暑期走访企业、社会实践、师生竞赛、服务地方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班子成员结合条线工作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实训室安全、社会技术服务、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等工作及本年度重点工作和任务指标等进行了系统的布置与安排。

党总支书记戚景云就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疫情防控管理、学生管理服务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最后院长叶云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调整好工作状态、组织好开学初各项工作、谋划好新学期重点工作,同时紧紧围绕 “喜迎二十大”“二十周年校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全面对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年度考核、专业绩效考核、毕业生留衢率等指标落实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战斗中去。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