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94

9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1号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见面会。

面会上,副院长许金友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艺术设计、摄影摄像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基础课程与艺术教育课程组团队全体教师上台和新生们见面;艺术设计、摄影摄等像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三个专业主任分别向新生做专业介绍;院长叶云龙作新生寄语。

叶云龙首先对全体2022级新生选择衢职艺术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大学是最青春最自由的时光,也是同学们确立人生观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新生在衢职艺术的三年里要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自律、学会生活,脚踏实地、勤勉致知、励行致远。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戚景云、副书记范洪梅一行还对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