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走访2022级新生联系寝室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07

927日晚,我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在校学工部部长叶俊、副部长吕欣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戚景云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联系寝室——2022级艺术设计15401寝室。

一进寝室,同学们起身热情欢迎老师们的到来。交谈过程中,何百通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大学适应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在了解到每位同学的特长和目标后,何百通表示,艺术设计专业就业前景广阔,每个人都有发挥所长的用武之地,希望同学们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学好一技之长;大家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起全班同学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何百通还向同学们推荐介绍了衢州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职业发展规划,积极留衢就业创业。何百通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了强调。

值得一提的是,何百通在走访前,就对寝室的每一个同学的基本信息有所了解,不仅叫出了他们的名字,还与每位同学都畅谈了他们未来理想和人生规划,因此,师生之间沟通氛围非常融洽。同学们神采飞扬地跟何百通分享了各自经历,表示以后定会努力学习,不负老师们和学校的期望。

交谈结束后,何百通主动加了寝室长微信并加入了寝室微信群,表示以后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群里进行沟通。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