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浙江省工业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07

2022111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承办的“前洋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李翠、刘玥琦学生团队在主体赛中作品《智能无线充电设备》(指导老师:邱峰、王昱、刘微微)获得一等奖;朱肖凡,高洁,陈卓杰学生团队作品《爱生活·电动拖拽式房车》(指导老师:王昱、许金友、邱峰)获得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一项重要赛项,竞赛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引导教师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学校学生的工业设计水平,推动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改革和创新教育,丰富和活跃校园学术氛围。

为了更好地参加本次比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集中训练长达4个多月根据大赛主题要求,从赛事动员、设计辅导、作品选拔、作品打磨、模拟答辩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本次大赛佳绩的获得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此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项,这也是我校在本项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