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81

1031日,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专业主任、综合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学习会。

会上,戚景云围绕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向与会同志进行传达。院长叶云龙从新时代新乐章、奋进新征程、献功新时代三个方面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戚景云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总结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和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用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学习机制,实现全院党员师生学习全覆盖;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宣讲,深入师生当中上党课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