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07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殷殷嘱托,推动全院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111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山清漾毛氏文化村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清漾村是江南毛氏发祥地、毛泽东祖居地,也是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清漾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和讲解下,实地参观了清漾古村、毛氏宗祠、毛泽东陈列馆等地,现场聆听了村书记讲解的2006816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到清漾村视察时指出的,要把清漾村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 “三好重要指示精神。

参观结束后,何百通为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党课。课上,何百通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徐张艳市长为我校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讲话精神、徐须实书记在党委理论学习组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出要求,何百通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要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学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学出自信有为、自强不息的奋进姿态,学出为中国式现代化和共同富裕先行探路的使命担当,学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学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学出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

戚景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何副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希望与会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学习体会,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八学六讲四坚持”的安排部署,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悟原理、扎扎实实办实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