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廿廿不忘,多彩衢职”艺术展隆重开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68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1117日,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廿廿不忘,多彩衢职”艺术展开幕式。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参加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戚景云主持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次艺术展是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一届艺术节的子活动,共展出我院师生共同完成的作品22组,展览内容有建校20周年文创产品、乡村振兴文化文创产品、空间设计模型、摄影、MV创作、IP形象作品、瓷器原创作品等。

开幕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宇致辞。他表示艺术展览是展现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汇报学习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在专业研讨、自我审视与社会服务方面反思性实践的重要检阅和总结,是特色与创新发展理念的物化呈现,充分展现了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的教学成效。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们积极开展衢州本地社会服务工作,以实践项目助推专业教学,以设计作品呈现项目成果,提升实践工作能力,拓宽艺术思维。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宣布艺术设计学院“廿廿不忘、多彩衢职”艺术展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