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为艺术设计学院、公共教学部 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21

11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为艺术设计学院、公共教学部教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聆听宣讲。

何百通从大会的成果、意义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概况,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百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教育的核心要义,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

何百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艺术设计学院、公共教学部要按照校党委八学六讲四坚持的总体安排部署,全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三个第一要求,持续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全面响应三个务必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